Friday, December 31

2004/12/31

最後一天的日記,今年。

來這裡,本來就只是為了寫日記;這樣『濫用』網路資源來宣洩情緒好像不是很正確?!不過,我平安度過這一年沒有精神崩潰,所以,也不能說全然無用!

回憶了許許多多,關於自己,其實並不是很勇敢去正視。
討厭自己的念頭從小即有;隨著年歲增長,更無以附加的…奇怪這裡的個性怎麼沒有自怨自艾這個選項,呵!我就是…

衝撞體制是我一直以來的企圖,因著不願被束縛。
即使在虛擬世界中,還是有鋪天蓋地而來的規則,叫人難以喘息。不適應,就走;我其實嘴邊掛著這句話,卻從未在現實與虛擬中抽身離去。

多少有一點韌性,想知道極限在哪裡?
好奇是我支持下去的唯一動機。對這世界,對人事物,對宇宙真理,對怪力亂神…對我自己!我不明白的事情太多太多,無限巨大的好奇心讓我捨不得就此遠走…

也許你們可以從中了解的,比我自己書寫的還多。
畢竟,我對自己是充滿疑懼不想接受的…

天天都是我,白駒過隙般的剎那,是我。

有點溫情的不願!
但是,很高興在這裡遇見你們;
或是,你們在這裡遇見了『我』!





At 1/01/2005 01:21:14 AM, Maio/亂無聊 舉手發言…
妳又變VIP

Labels: ,

0人舉手發言

Post a Comment

Go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