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

2004/12/26

考慮許久,還是冒雨赴喜宴…

認得的人真的不多,除了原來認得的來少了,
其他不很熟的幾乎都喊不出名字了!
(我倒是佔了名字的便宜)

相識十年的社團夥伴,
會在十年後的一場重逢後開始情路,又在一年內步上紅毯;
看著他們在文化與陽明山的婚紗照,一絲絲的羨慕之心起了…

到場的夥伴攜家帶眷的好不熱鬧,
自己沒有和誰連絡,只憑一封e-mail就獨自出席,
莽撞之外還有陌生…

不過,七八年未見的面孔,還是堆滿笑意…

 ※ ※ ※

我在想,這條路還要走下去嗎?

 ※ ※ ※

我媽老是說我沒資格談戀愛!

以前是年紀小不該談戀愛!
後來是我太瘦了太胖了反正就是不會有人愛!
現在是我年紀一大把了還沒正式工作所以不會有人敢愛!

是的,老媽!
你太暸這市場的供需了,你女兒永遠都不是能上架的貨品!



At 12/27/2004 03:26:53 PM, maioking 舉手發言…

啊~~~~~~~~~~~~~~~~~~
受不了blogger耶

原來的帳號都不被允許登入,
理由是無此帳號.

那我想重新申請可以吧,
卻一直不被核准,
理由已被登記.

這是怎樣?

本來該勸妳別光只羨慕,
但未來半年的計畫, 已不能再被拖延,
沒有時間再想想, 只有執行而已.
感情事, 不差這半年吧!

況且, 妳也許還沒有人娶, 但不至於沒人愛, 就這樣!

At 12/28/2004 11:17:09 AM, Maio/亂無聊 舉手發言…
嗯..呃..謝謝妳找到我遺失的帳號....
撞壁ing.....

0人舉手發言

Post a Comment

Go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