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

2004/12/25

後來,他到台東去看海。
因為那個北一女、台大,然後與他陽明同所的女友離他而去。
所以,一上博士班,他就休學去當兵了。

我幾乎想不起他和我分手的細節。
周末是系休,不排課。上完家教後,他會到山上找我。
那時應該將近期末吧!午餐後,我繼續看書,他午睡。
當他醒後的第一句話,應該就是:我們分手吧!

我真的不記得了,畢竟是十年前的事!
後來他怎麼離開的我全然無印象。
我左思右想還是不懂,為什麼他可以如此輕鬆的說?
整個週末不吃不喝,哭到心痛的揪著胃。
沒法睡,只好喝起繼父給我的,冬天暖身子用的高梁來。

開學後,被誤診的媽媽還在恢復中,我仍三地奔波。
陪他夾娃娃的戰利品裝進特大垃圾袋還了回去。
據說那天全班女同學都拿到紀念品。
反正我們從沒正式公開過,所以就這樣結束。
我先前還乖乖的聽他的話,離開大有可為的社團。
之後,我開始獨來獨往的生活。

畢業後,還曾經和他與他那『三高』的女友在士林夜市擦身而過。
好像聽說他父親經商受挫。不過,他的博士學位應該快能順利拿到了。
最近幾次同學會,當同學搬風換位子時,他和我偶爾會搭上幾句近況,就這樣。

痞子和同偉每次見到我都會一直唸著:
妳是個好女孩!千萬不要因為他,就不再談感情了…

其實,我也不知道自己好在哪?

0人舉手發言

Post a Comment

Go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