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

2004/12/21

晚點7-11騰雲駕霧,只覺得開在車道內就好果然在收費站被攔下!呵,我真的快昏了…不過速度沒退步!
萬芳讓我哭,齊豫請我思考,潘越雲害我耳朵黏肩頸酸,然後到了!

我遇到事情會翻來覆去左思右想,我寫的複雜是因為我的腦子打結…

我是個人際不良生,我只憑直覺。所以,k的案例就像K的審判一樣。所以,k只有在莫名且不可抗辯下接受判決逕赴刑場。
我是個感情幼稚生,我只看故事。所以,L的故事正如小王子與玫瑰般。所以,L只能在蛇吻之下以思念之魂奔赴B-612。

然後呢?我想想…
我一直對與我完全不同的人比較感興趣。
有明確目標並且很堅持地努力完成的人,一點都不會因為乏味就半途而廢。顯現非常正面的思考,其實思慮詳細也同時評估其他可能性,不死的小強。對感情不完全樂觀,在困境中彼此扶持;但了解如果真過不去就是緣盡了。
小時候,你會開出特定條件。長大後,我發現剔除法比較開放可能。

我在想的是:對相對的事物產生興趣,到底僅是對彼方的欣賞與敬意?VS?還是要歸類為喜歡?



At 12/21/2004 07:52:20 PM, Maio/亂無聊 舉手發言…
平時不必花腦筋的事, 想太多!
該認真想的, 憑直覺...

妳...混哦!

0人舉手發言

Post a Comment

Go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