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

2004/12/19

我在呼吸,是因為我意識到我活著;所以我該要呼吸。
有許多理所當然的事情,其實是因為大家都忘了緣由罷了。

和朋友談起近來的一些事,才發現自己同樣在犯錯。
距離產生的美感或是親切,是不是該要拿望遠鏡看個清楚?

事實上,就是不想要被細細審視;因此選擇在網路上大放厥詞。
可是有時又以為如此毫不掩飾的書寫著,
應該是完全將自己的思想攤在太陽下,不遮掩的曝曬。
所以幻想著:啊!
會不會真的有人能懂?順著文索字棘前來!?
不曾有山高水深路遙遙。

而,我知道:
即使在網路的距離之間,
自己還是氣質不佳,易怒的;
並且修為不足,有時又過於易感。

背道而馳的矛盾,一直存在。
不只是因為我的上升雙子,還因為這兒是網路。

昨晚又同時有兩人提及覺得我很幸福。
而他們口中的原因都讓我不願承認!

一是文才,我自知爬格子是為紓解情緒,真的能人在這兒好多好多。
另一位則以為我不受情困,其實我自己暗傷無數~~

不過,我知道自己會以為自己的過往不幸福。
所以任性地向人強索牽就與退讓。
我的家人、朋友不多,但我其實是任性且幸福的。


Note

一切所見均皮相★思想深度皮般薄★賞顆蘋果就足夠

★1219★戰績報告★
速配名單:95員 黑名單:持續掛零中

關檔只是因為不知道開著是在養蚊子還是招蒼蠅;
論文寫不出來就真的要流落街頭提早二十年當推車老婦了~~

誰能告訴我,喜歡一個人真的是像呼吸一般自然容易的事嗎?
那,我到底是具行屍走肉?!還是,我正在不自覺的呼吸?!
遺忘呢?這不會也是像呼吸一般自然容易吧!?我快窒息了!

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

詞:陳陸輝 曲:張雨生

我呼吸 我感覺 我 存在
我歡喜 我悲哀 我 有情有愛

命運 在我面前橫擺 
理想 迴盪在我胸懷

現實的世界 充滿無奈
我 又何必 空自傷感

打起精神 任何困難 我來排
提起腳步 路途崎嶇 也得邁

我呼吸 我感覺 我 存在
我歡喜 我悲哀 我 有情有愛

0人舉手發言

Post a Comment

Go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