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

2004/12/18


看到人間飛翔試婚紗的照片!
才一晃眼,春末開始注意這位美才女…真心的恭喜!


新聞讓我想改答案,李家同那份人文素養的試題。
楊振寧,華人諾貝爾物理獎得主。
現在補上:以八二高齡迎娶二八佳人的傳奇人物。


身子骨太硬,連腰都彎不了。
年終了!難怪我的『更年』期症候群特嚴重。
亂七八糟的又哭又癲的,不太想去系友會。
知道這只是因為要『更年』,必先置之於死地而後生。
為何總有不祥的感覺?


其實我很怕死。

媽媽會帶著打成汁液的食物去醫院餵食。
父親的活動機能完全靜止,會耗損的能量也不過是基礎代謝。
所以,一週一次探病。

忘了是什麼事,我突然跑到中庭去哭。
過往路人還以為我是因為親人過世了,來安慰我。
被只有國一的我罵回去!

國三春天忙搬家。
媽媽帶弟弟去醫院;我有獨唱比賽,還要模考,一人在家。
春寒料峭,父親走了兩天,院裡沒通知;
聽到這個消息,把自己關在浴室哭了半天。
後來,就哭不出來了。

去醫院招魂,領父親回剛搬的新家。
我沒敢見他最後一面。
弟弟去看了,他才十二歲。

直到兩年後,我才在夢中見到父親。



At 12/18/2004 12:39:18 PM, 飛天 舉手發言…
學姊
請問一下
繼續閱讀的效果怎麼做出來的阿?


好後悔沒去系友大會~><~

0人舉手發言

Post a Comment

Go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