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

2004/12/17

說句實話,在某種層次上,我確實也是屬於蒼蠅型的。
我沒有在挑什麼!啊?我也不是在說誰和誰是什麼和什麼?
就當是一個沒自信的笨蛋口拙,好不好!?不要再問我啦!

 ※ ※ ※

高汀的《蒼蠅王》,不過是個腐臭的野豬頭;
在小島上的治權爭奪,那一群小男孩也不過是烏合之眾…
絕盡於文明理性之外,任何風吹草動,
都可以變成膽大者(膽大與能謀或有智是零相關吧!?)對他人恫嚇的藉口。

在《隨風而逝的記憶》這部動畫中,
當記憶、文明都隨風逝去時,
人性之中的親情、愛情、友情,是被作者所期待的。
在面對無自我意識的機器時,在面對基本生存的威脅時,在面對無可解釋的現象時…

對所有文明產物的恐懼與懷疑,
以及對人性本善的寄望與蔑視;
同樣的出發點有兩種不同的結局。

這就是『閱讀』使人不快樂的真實案例!

 ※ ※ ※

如果冬眠不順利,就會很沮喪!
積存了那麼多的能量,不能好好睡個美容瘦身覺!

週六要開系友會;下週是羅浮群伙伴婚宴;
然後,我這一年就過完了!
我已經唉『完了』的一年!唉!

我死前的那一回神,大概也只有一片空白與哀聲連連,唉!

0人舉手發言

Post a Comment

Go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