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

2004/12/16

《明日世界》+《2046》=70元,真是過癮!

沒有太多期望只是想看帥哥裘德洛的;不過,我很喜歡《明日世界》。不禁讓我想到復古懷舊與真正古老的兩種呈現,還是有所差異!

很美式漫畫的分鏡,幾個pan的景也好可愛,遠處的壯大相較近景的小黑點;整部片的色澤很討我喜。復古的很可愛!配樂也很『那個年代』,我是指音樂風格與『填』音樂的方式。是很忠實運用現代科技呈現出一種『那個年代』的氛圍…

再囉嗦一下,大概是演技型男加氣質美女,所以我被美色迷惑了!不過,喬和波莉兩個人針鋒相對又相互珍惜的相處模式,真是羨慕!

搞不太清楚為何《2046》會被許多人分類為科幻?
就簡簡單單《花樣年華》的續集嘛!
看到一小時又四十分的時候,覺得戲拖太長了。
杜可風、張叔平,畫面當然是很不錯;可是,一個愛不對時的男人,我不是那麼同情他的冷酷與頑世。
有點不喜歡王家衛每次的故事都是蛇頭銜蛇尾的了。看《東邪西毒》時還蠻有意思的,久了就煩了;不過也許這是他想要為自己樹立的敘事風格吧!?

啊!我今天很崇洋媚外。

0人舉手發言

Post a Comment

Go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