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

2004/12/15

要乖乖下去了,一直食言的我現在已經肥了一圈

待會還是想先看華氏四五一度,
(電影)既是楚浮之作,(小說原著)又是世紀之書;
內容還涵蓋科幻加上閱讀(焚書?)…
真是小期待啊!

 ※ ※ ※

昨晚翻了《達文西密碼》,一開始就蠻好萊塢式的。
故事鋪陳很像是早做準備即將要翻拍成電影,很大眾化的分線模式。

覺得與艾可的作品還是有很大的差異,不知道是我因為時間所產生的記憶美感?
還是艾可的學術背景蒙蔽了我的閱讀直覺?
《波多里諾》還在進行中,也許該去複習一下《傅柯擺》!

 ※ ※ ※

今天下南部;
明天去學校讓老闆罵個夠(只怕她已經不想理我了);
然後見見同學們吃頓飯;
確定明年實習的問題(少不了又一頓刮,唉!臭瘸子)…
週五下午大學同學約我到台大醫院星巴克分贓;
週六上山去參加系友大會…

難得有個如此忙碌的星期;
只是,哪一樣算是正事呢?
有啦!討罵的都是正事,其他都是社交…

1215自我介紹
一切所見均皮相★思想深度皮般薄

如果網路上的妳和你在這裡看到我,不過是看到一個虛擬的我!
虛擬的我無須涉入妳和你的生活;不論是虛擬的或是真實的!
真實的我更是不必要與網路上的妳和你有任何關係!
任何關係的產生都來自於真實的世界;
網路不過是一個介面,經由介面所聯結的是真實的世界!

關檔只是因為不知道開著是在養蚊子還是招蒼蠅
論文寫不出來就真的要流落街頭提早二十年當推車老婦了

★想看
科技與XX(STS系列),空間就是XX(畢恆達系列),我們,在德黑蘭讀羅莉塔
十分鐘前 小號響起
★想買
聯合文學20年短篇小說選(1984?2004)
★好奇
不過是具屍體,白牙(Zadie Smith)

★1215★戰績報告★
速配名單:八十九員 黑名單:持續掛零中

0人舉手發言

Post a Comment

Go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