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

2004/12/14

最近好多無妄之災,老是莫名牽扯我…
幹嘛啦!真桃花又不來。

昨天聽到研究所女同學的喜訊,今天又知道羅浮群兩個伙伴要結婚…
我都好為他們高興喔!

可是,怎麼都沒人敢找我談感情走紅毯?

是我太自閉,社交圈太小,人長得太有礙市容,還是太恰太沒女人味?!

嗯…好像該有個『以上皆是』的選項。

 ※ ※ ※

剛看H2L網站的說明,才知道Yahoo!奇摩把登入密碼給『處理』了!難怪這兩天沒辦法用紀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的懶人方式登入。

 ※ ※ ※

眼不見為淨,不知道對不對?
我先把留言處理完再考慮吧!
留言太多有點煩,開檔也很煩,消失也小煩…人生何處能不煩?

我在這裡是在找怪咖,因為好奇,也因為傾慕。
因為我不是!
可是我只想當一個安靜在遠處窺探的人(嗯?好像又有點變態?!),
我只能自慚形穢,覺得自己很笨很愚蠢很獃很無能(這也許是有一點點自虐的心態吧!?)


可是我又不喜歡人家誤以為我是怪咖,我沒他們那麼自在怡然瀟灑無罣…
我只是個畏畏縮縮的小老鼠而已

0人舉手發言

Post a Comment

Go Home